汝南县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南鑫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南鑫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发布:2017-12-2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99




汝南县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在河南鑫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2017年1月23日上午,汝南县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南鑫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政协主席陈雁飞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古塔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韩庄镇、三桥镇有关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各新闻媒体单位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集中开工仪式。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仪式上,河南鑫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项目引进单位负责人和分包县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军民作重要讲话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河南鑫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工建设表示祝贺。最后县委书记彭宾昌宣布汝南县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鑫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彩涂板、40万吨镀锌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汝南县第一批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3个,总投资7.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个。一是河南鑫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彩涂板、40万吨镀锌板项目,总投资1.8亿元,该项目分三期工程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约60亩,主要建设厂房、办公楼、宿舍楼等2.5万平方米,主要安装酸洗生产线2条、压钢生产线1条、镀锌生产线1条、制管生产线4条。一期工程建成后可年产彩涂板、镀锌板4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年创利税4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10余个;二是河南宇虹机械有限公司粮食精选筛项目,该项目主要建设厂房和其他辅助用房3.6万平方米,主要安装等离子切割机、数控车床、剪板机、压力机等生产设备。服务业项目1个,为汝南县城市道路建设项目,该项目主要新修城区道路4条,天中山路、汝宁大街、湖滨大道、崇德路,全长18千米,同步建设基础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