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双节”期间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开始了,大家一定要牢记“五个严禁”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双节”期间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开始了,大家一定要牢记“五个严禁”

发布:2017-12-2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81

    为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开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县纪委将从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3月16日,在全县开展“双节”期间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根据活动安排部署,经研究决定,围绕“人车酒钱责”五个重点领域,现提出“五个严禁”的纪律要求:

1.严禁擅离职守。对不按要求到岗到位、擅自脱岗、私自外出,尤其是违反“五天四夜”、驻村帮扶等脱贫攻坚工作纪律要求的,一律从快从严从重问责。


2.严禁公车私用。对任何时候、任何理由、任何形式的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行为,一经查实,车辆一律收缴,停拨单位“三公经费”,从快从严从重问责。


3.严禁违规饮酒。即日起至2018年3月16日,全县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日午间,不论主观客观、不论公事私事、不论何时何地,一律不准饮酒(含任何有酒精度的饮料)。违者,一律从快从严从重问责。

 

4.严禁滥发钱物。对假借“双节”慰问,乱购物品、乱支费用等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从快从严从重问责。

5.严禁失职失责。对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任务落实不力的、对未完成年终目标任务的;对管辖单位人员违规违纪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一律从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