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全县扶贫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全县扶贫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2017-12-2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12


    12月19日上午,全县扶贫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住建局、文广新局、民政局等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与会。

 县委书记彭宾昌指出,马上进入12月下旬,为了高质量完成2017年度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全县各级各单位特别是今天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核查责任体系建设和落实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扶贫资金项目使用管理情况。现在我们面临的形势是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大家一天也不能浪费,一天也不能懈怠,全县上下全力以赴,严守工作纪律,工作扎实到位,坚决完成2017年既定的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