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爱家用善举奏响星光珠宝城开幕乐章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欢乐爱家用善举奏响星光珠宝城开幕乐章

发布:2017-12-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71

  


       12月16日上午,欢乐爱家汝南星光珠宝城盛大开业,并现场为汝南县贫困人口重度残疾托养中心捐赠30万元精准扶贫善款。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柳彦等县领导,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欢乐爱家董事长王海周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家共同出席开幕式。

 


    汝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柳彦代表县四大班子致辞。他对欢乐爱家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富而思源、乐善好施的崇高情怀表示敬意。他希望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多支持和关注星光珠宝城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最优政策、最佳环境、最好服务。他希望企业恪守诚信经营宗旨,依法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扩大经营规模,以信得过的离品质量和价格,以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服务和规范的管理奉献给全县广大消费者,为汝南县商贸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多作贡献。

 

    精准扶贫责任在肩,大爱无疆勇做典范。欢乐爱家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责任担当。欢乐爱家旗下汝南星光珠宝城的开业也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简朴开业、慷慨解囊,一次性向汝南县贫困人口重度残疾托养中心捐赠30万元精准扶贫善款,更彰显了欢乐爱家践行扶弱济困华民族光荣传统

    星光珠宝城是欢乐爱家顺应消费新概念,探寻商业新模式的一个创新实体。商业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7000余万元,包含地上五层商业区和近1万平米的地下停车场,通过商业空间的合理规划,引进了146个国内知名品牌的优质客户,将优雅、休闲、时尚、欢乐等元素和谐融合为一体,是汝南县单体量最大、业态最丰富的标志性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星光珠宝城的盛大开业,将为天中人民提供一个居家购物、休闲娱乐的娱乐场所,引领汝南百姓消费的品质升级。同时作为汝南县城对外的商业窗口和名片,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促进汝南县商业的发展和建设,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