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闸街道办事处立足实际学用结合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三门闸街道办事处立足实际学用结合

发布:2017-12-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81

    连日来,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领导带头真学真懂。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大投入,制作政策宣传板面和文化墙,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每天开展“学习宣讲一刻钟”活动,每天在微信群“红色三门闸”发布十九大信息,每周在微信平台“红色三门闸”发布学习简报。各村居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举办专题研讨会,开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书法比赛、演讲比赛、摄影比赛等,丰富活动内容立足实际学用结合。各村居通过支部委员会、村“两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固定党日活动、党小组会、支部党课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纵深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做好年终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