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来汝南县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来汝南县调研

发布:2017-12-1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44

    12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等,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新友,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柳彦等陪同调研。


    孙守刚一行首先来到我县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园绿佳车业、东威新能源、立马车业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自身发展和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情况;随后,孙守刚又来到南海禅寺,听取界承法师关于寺院建设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情况,孙守刚对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对我县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孙守刚指出: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重要法宝作用,进一步丰富载体、细化举措、提升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提高宗教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对标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入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