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精准扶贫文艺宣传轻骑兵在金铺镇陈庄村演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精准扶贫文艺宣传轻骑兵在金铺镇陈庄村演出

发布:2017-12-1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53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扎实稳定推进,提高基层群众的道德水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汝南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精准扶贫文艺宣传轻骑兵在各个乡、镇(街道)有序推进,12月12日,轻骑兵巡回演出在金铺陈庄村拉开序幕,为陈庄村的父老乡亲送去了一场精彩的节目和政策宣传课。



    演员们创新性的把党在新时代的新政策、新目标、新征程融入到戏曲、小品、歌曲、联唱等当中并用精彩的表演呈现给群众,即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又提高了群众的文化素养水平,整个节目演出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汝南县的道德建设进基层巡演活动正契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演出活动仍会继续推进,进而提高全县整体的思想文化素质水平,为汝南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和谐家园、美丽汝南建设提供道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