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常兴镇小亮寺等6个村土地拆旧复垦工程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常兴镇小亮寺等6个村土地拆旧复垦工程

发布:2017-12-12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961


汝南县常兴镇小亮寺等6个村土地拆旧复垦工程

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RN2017-046

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汝南县常兴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汝南县常兴镇小亮寺等6个村土地拆旧复垦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汝南县常兴镇拟对小亮寺等6个村土地拆旧复垦再造良田。

1.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3 项目编号:RN2017- 046

    1.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1.5质量要求:合格。

1.6计划工期: 20日历天。

1.7 标段划分:一个施工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2.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员工,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2.5投标人提供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2.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须知:

3.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www.rnxggzy.cn)。

3.2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17年 12  11 日2017年  12  15  日的每日 8 00 分至  11  30  分和  14   30 分至  17   30 (节假日除外)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rnxggzy.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已报名投标人登录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会员专区,并时刻关注有关该项目文件发售信息;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的发布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南县常兴镇人民政府    地址:汝南县长兴镇人民政府院内    

    联系人:付先生                       话: 13839619966           

    代理机构: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博雅写字楼27

联系人:成女士                       话:0396-33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