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宁街道“五进”活动有声有色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宁街道“五进”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2017-12-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48

    12月3日,在汝南县“五进”活动办公室、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等组织举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创美好新生活广场舞大赛”中,汝宁街道广场舞代表队又一次荣膺榜首。


     汝宁街道位于汝南县城所在地,是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据2016年汝宁街道文化中心统计,全街道共有各种职业、半职业、业余民间社、团   、队等文艺团体100多个,这些文艺团体,以专业和文艺爱好者为骨干,在街道宣传文化部门的组织指导下,不定期的开展各种主题的文艺演出进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五进”活动。


     今年以来,全街道组织举办“迎新春职工文艺演出”与“金秋汝宁”、“喜迎十九大”送文艺进社区等主题演出活动累计11场次;“放歌十九大、建设新汝宁“大型文艺晚会,也已经完成了所有节目的编排,有望于元旦期间为大家送去一份精美的文艺大餐。据统计,去年以来,全街道先后有70多个文艺团体和个人在省、市、县文艺活动中荣获奖项。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了正能量,增进了社会和谐,促进了文化繁荣,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