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2017年广场舞大赛在莲花广场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2017年广场舞大赛在莲花广场举行

发布:2017-12-0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68

    12月3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共创美好幸福新生活”汝南县2017年广场舞大赛在莲花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26支广场舞代表队同台竞技,上千名广场舞者用优美的舞姿、健康的形体,向现场的观众展现美丽、和谐、奋进的巾帼风采,传播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文化思想,建设繁荣兴盛的先进文化,共创美好幸福新生活,充分发挥广场舞在群众文化生活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其艺术品味,汝南县道德建设“五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文化馆共同举办了本次广场舞大赛,本次比赛是我县构建和谐社会,丰富我县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温馨美好家园的一个宣传舞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及县文联、文广新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广场舞大赛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