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到汝南县督导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国家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到汝南县督导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

发布:2017-11-2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55


    11月20日,国家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在国家督学王春玲带领下,一行五人到驻马店市汝南县督查指导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中共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市县领导参加活动。



    检查中,专家组采取查阅档案,听取汇报,随机提问,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和学生家长座谈会,实地检查学校等形式,就汝南县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全面深入的督查指导。




    近年来,汝南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均衡发展理念作为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大公共财政对教育的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缩小区域间、城乡间、校际间差距,促进了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