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三桥镇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实施推进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三桥镇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实施推进会

发布:2017-11-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42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三桥镇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实施推进会,对全县脱贫攻坚各类项目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出席会议,县监察局、住建局、民政局、文广新局、三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军民在会议中指出,2017年只剩最后一个多月,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尤其是各类项目的实施工作是重中之重。文化广场建设、危房改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一系列工作亟待收尾,与此同时,各类项目资金拨付工作也相应到了收尾阶段,全县各乡镇、相关局委应该密切协作,在有限的时间内,主动联系、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工作,统筹推进项目进度。


    刘军民强调,自即日起,各乡镇应加压加力、加班加点,推进各未完成工程的实施进度。各相关局委加大督察指导力度,逐日通报工程实施进度,实时对接工程手续办理,限期完成各项重点工程。同时,要严格奖惩措施,对各责任单位、各施工单位中实施不力的,予以约谈,严重影响工程施工的,采取相应惩罚措施,绝不姑息,确保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