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30名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到汝南县考察学习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上蔡县30名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到汝南县考察学习

发布:2017-11-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77

    11月15日,上蔡县30名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来到汝南县,对汝南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旅游发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副县长李勇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绿佳车业、立马新能源产业园、天中文化旅游区及老君庙镇小方庄、宿鸭湖旅游区等地,实地参观了解了我县项目建设、旅游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具体的发展和实施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上蔡县30名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对汝南县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汝南县领导班子发展有思路、有方法,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城市发展定位精准、旅游发展潜力巨大、脱贫攻坚工作卓有成效,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汲取了很多宝贵的发展经验,将在考察结束后,认真交流总结收获,这对他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将给予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