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2017-11-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92

    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通过座谈会、走进红旗渠学习先进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闭幕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韩永生带领下,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并制定下一个阶段的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同志在学习的过程中务必做到原汁原味、反复研读、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写出心得体会。11月11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与会同志通过学习谈体会,立足岗位谈工作,争做“依法、忠诚、干净、担当”的业务型干部职工,切实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公平、公正、公开、高效、廉洁、规范、透明”形象,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11月11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前往具有“人工天河”之称的红旗渠,通过开展“走进红旗渠,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扎实推进扶贫路上以案促改 ”活动,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全体人员在红旗渠接受了课堂教育,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活动接受了一次精神和心灵的洗礼。

    11月11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以案促改为主题,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堂“贯彻十九大报告 弘扬红旗渠精神”扶贫路上以案促改廉政党课,并再次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具体工作之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敢涉险滩,敢挑重担,敢负责任,坚决落实县委提出的‘扶贫路上以案促改’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