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2017-11-1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0

    为使村有明白人,乡有明白队,做实做细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打牢汝南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11月12日下午县扶贫办在县委礼堂组织召开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马红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主持会议。

    副县长马红敏以做好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工作目标、关键环节、方法步骤为主线,对做好2017年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她强调:各乡镇(街道)一要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工作目标和任务落实到位;二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打牢精准扶贫的坚实基础;三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责任担当履职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动态管理工作。

    会上,县扶贫办副主任刘通就贫困人口退出的依据及标准、主要程序步骤;贫困村脱贫出列依据及标准、主要程序步骤;新识别人员纳入标准及依据、主要程序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

    县扶贫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针对人口数据采集方法,数据处理需注意事项和如何发现并修正问题数据进行专业指导。

    各乡镇(街道)分管扶贫副职、扶贫办主任,村级脱贫责任组组长,县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