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G328国道城区段提升及城乡客运站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G328国道城区段提升及城乡客运站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

发布:2017-11-1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477

     11月10日下午,汝南县G328国道城区段提升及城乡客运站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民,中企财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刚,汝南县领导刘军民、王志伟、陈孟君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汝南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PPP项目签约,预示着双方将在汝南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建设等领域正式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围绕“美丽汝南、生态汝南”的城市发展方向,共同推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推进汝南县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刘军民最后表示,汝南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

     周志民在致辞中表示,河南路桥集团将保证以最优质的工程质量、最快的施工速度,回报汝南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信任和选择。周志民还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与汝南县的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刘军民与周志民分别代表汝南县人民政府和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为汝南县G328国道城区段及城乡客运站建设PPP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G328国道城区段道路工程(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电力信息管廊、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还包括有南客运站(一级)、东客运站(二级)、北客运站(二级)。项目的实施,将提高G328国道通行能力,同时对道路两侧打造生态景观效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客运站的建设,可以规范区域的客运市场,促进当地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同时,项目的建设可优化汝南县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促进汝南县旅游业的发展,对汝南县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