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组织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委组织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2017-11-1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9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朗朗誓词,声声洪亮。11月7日上午,汝南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照入党誓词谈理想、谈信念,找标准、找差距,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宣誓完毕后,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解读材料,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针对十九大精神展开了讨论交流,每人作了2分钟的发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身体力行,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分内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