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动员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动员会召开

发布:2017-11-1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69

    11月8日下午,汝南县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动员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副县长陈孟君,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群工部分管副职,发改委、监察局、公安局、国土局、民政局、住建局、水利局、林业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共同与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就全县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指出,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县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积极稳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加强领导,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如期完成。刘军民强调,公路建设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识大体、顾大局、讲全局的意识,形成“政府主导、上下联动、业主建设、部门支持、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


    会上,交通局、公路局、住建局、民政局和卫计委一把手分别安排安罗高速项目建设,国道328及省道S224、S241项目建设,农村危房改造,敬老院建设改扩建提升,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建设工作。副县长陈孟君安排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还就农村危房改造、敬老院改扩建提升、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