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小西湖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启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小西湖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启动

发布:2017-11-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880

    11月7日下午,西关社区小西湖岸边,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人们期盼已久的小西湖改造建设项目,正式拉开了帷幕。汝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和县住建局、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中标单位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在小西湖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地,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仪式上,小西湖棚户区改造指挥部指挥长、政法委书记成文科,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和住建局、中标单位负责人,先后就西湖佳苑等建设项目政府保障、中标规划、房屋户型、周边环境治理、配套公共设施建设等相关事宜向参加启动仪式的群众代表、党员代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干部等,一 一作了解答。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要求相关单位及责任人,一定要大力支持小西湖棚户区项目建设,保障小西湖建设项目在良好的环境中顺利实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县政府关于小西湖棚户区改造的举措,保障项目建设圆满成功,早日搬入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