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环卫驿站揭牌仪式在汝宁大街南海大药房门前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环卫驿站揭牌仪式在汝宁大街南海大药房门前举行

发布:2017-11-0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39

    10月28日上午,汝南县环卫驿站揭牌仪式在汝宁大街南海大药房门前举行,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和环卫工人们一起出席了仪式。仪式首先由县妇联主席李红艳致辞,她指出,近年来我县环卫事业开创了新局面,道路清扫保洁水平大幅提升,城市面貌极大改观,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环卫工人们辛勤劳作的奉献,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工作,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心和关注,为城市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随后,与会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了“乐善好施”奖牌,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我县共设立12个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由汝南县南海大药房、汝南县天中珠宝城等企业捐建,分布在古城大道、汝宁大街、天中大道等人口密集的主要干道,驿站内设有桌椅、饮水机、医药箱等实用物品,为环卫工人创造了“冬有温暖、夏有清凉”的休息环境,受到环卫工人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