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全市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2017-10-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58

    10月18日上午,全市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在联通公司二楼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出席会议,维稳工作和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五查五促”安全稳定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指出,党的十九大于今日召开,在这个非常时刻,我们要高度重视把稳定安全信访工作作为十九大压倒一切的任务,强化措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切实解决好合理诉求,提高接访质量;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强化企业,单位安全意识,加大打击力度;强化落实督导作用,提高政治站位。


    县委书记彭宾昌在会后强调,这次会议精神很重要,务必把陈星市长的讲话抓牢,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级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带领党员干部进入一级应急反应状态,牢记责任意识,强化措施,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争取为党的十九大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