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电业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电业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2017-10-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58

    为进一步推进电力系统道德文化建设,提升广大干部职工道德修养,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容。10月16日下午,汝南县电业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整个活动以“诵经典、做推广、学模范、谈感想、讲奉献、唱歌曲”六个基本环节进行。


    活动中,大家聆听了道德讲堂《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欣赏了供电服务推广演示《我今个真高兴》,观看讲奉献微电影《抢修哥》,学习模范事迹《先进基层班组先进事迹》,随后结合自身工作同志们踊跃发言,交流思想。最后活动在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及《祖国有我》落下帷幕。


    “道德讲堂”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创新之举,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效载体。通过此次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修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榜样,自觉成为崇尚道德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