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部署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部署会召开

发布:2017-10-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82

    10月15日上午,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部署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新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于向阳等领导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督察委、组织部、残联、农办、发改委、住建局等主要单位负责人及9个督察组组长共同与会。



    会上,县委书记彭宾昌就近期对乡镇督导检查结果进行点评,并指出部分乡镇存在部署落实不到位、面对问题无计可施等突出问题。对此,彭书记要求从即日起,开展各乡镇(街道)树标杆大练兵活动,切实加强驻村第一书记和责任组长的管理,以检查出的问题为导向做好逐户走访,用检查考核、奖惩落实,切实加强领导等措施倒逼责任落实到位。



    彭宾昌强调,这次省交叉检查工作是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排查,我们要严格统筹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核实我县灾情,组织农业险做好理赔办理,加强对种子市场的监管,各包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村镇指导工作。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马红敏结合我县目前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和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