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到北部片区督导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到北部片区督导工作

发布:2017-10-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65


    10月16日,县委书记彭宾昌先后到北部张楼镇、金铺镇、留盆镇、板店乡及三门闸街道督导工作。他指出,维护稳定是重中之重,迎接检查是现实危机,树立标杆是最后机会,各乡镇(街道)一定要按照县委部署,扎实做好信访稳定、迎接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每到一处,彭宾昌都认真听取乡镇(街道)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各乡镇要抓住当前有限时间,做好各项材料完善,装入档案盒;树立标杆不能急,第一位的问题是先梳理,乡镇要配齐人员,跟着老师学明白,帮扶队员要到位开展工作;对信访苗头要及时化解,稳控在基层,从即日起到十九大结束,实行战时纪律,所有党员干部一律在岗在位,一律不准饮酒,具有信访稳定分包责任的党员干部职工,一律严格落实分包责任。


    彭宾昌要求,各乡镇(街道)在麦播时要把好种子关,指导农户将冬性半冬性品种调整为弱春性品种,为明年小麦丰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