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汝南县2016年(第二批)省级水土保持补偿费工程项目公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河南省汝南县2016年(第二批)省级水土保持补偿费工程项目公示

发布:2017-10-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76

一、项目名称:河南省汝南县2016年(第二批)省级水土保持补偿费工程

二、资金来源:财政统筹整合资金

三、资金规模:财政评审金额70万元

四、建设内容及地点:本次建设内容包括对项目区内的二条支沟所涉及的3座坑塘治理,对坑塘周边5米范围内进行植树、种草,涉及总面积2.1平方公里。土方开挖5050立方米,土方回填4180立方米,预制砼框格789.06立方米,清淤3330立方米,种植树木646棵,撒播草料15公斤.项目区位于汝南县城西约11公里处的老君庙镇的小方、后肖屯2个行政村。这2个行政村属省级贫困村,共有贫困户181户,贫困人口459人。

五、项目绩效目标: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提高当地农业生产条件,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有利于产业结构的调整,从而增加农民的收入。

六、实施单位:汝南县水利局

七、监督举报电话:0396--8022662

                                      汝南县水利局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