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迎接全市交叉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迎接全市交叉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2017-10-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84

    10月10日下午,汝南县迎接全市交叉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综治信息中心召开。县领导彭宾昌、王志伟、李峰、李新耀、成文科、李里仁等出席了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扶贫中心工作人员、包村责任人、驻村工作队长等分别在各乡镇(街道)的分会场收看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彭宾昌就全县如何迎接全市扶贫攻坚交叉检查作为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乡镇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对集中核查的问题要整改落实到位,对金融产业扶贫、产业扶贫、带贫企业、人员调配、村环境整治、三季度收入核算、转移就业、行业部门的政策兑现等10个方面的问题作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彭宾昌指出,县派驻各村的帮扶队员要整体进入一级战备状态,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的整改、入户走访、档卡的再核实、产业扶贫及金融扶贫。结合迎检工作的需要,此次的“五天四夜”工作延长到15号结束。各局委各乡镇要把工作精力主要集中在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及迎检工作上来,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检工作。彭宾昌强调,要以迎接此次全市的交叉互查为重点,积极准备2017年全省的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工作。各扶贫单位要认真准备,完善档卡,做到精准。要确保纪律严明,以严格的督查促进工作的落实,做到步调一致,令行禁止。


    最后,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传达了此次全市交叉检查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彭书记的讲话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争取此次检查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