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王岗镇一中举行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王岗镇一中举行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2017-10-0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82

    心系农村贫困学子,助力扶贫,大爱无疆。10月3日下午,汝南县王岗镇一中举行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教体局和王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思源天明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该校2015级至2017级90名受资助毕业生以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首先致辞,他在讲话中指出爱心扶贫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扶贫工作的关心、爱心。希望爱的火种今后能在社会中延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感恩回报的良好风气。



    天明集团联席董事长、基金会庆贺主任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她以一位母亲的身份寄语同学们一要有感恩善良的心态,二要有健康的身体,三要有自信的性格,四要有认真的精神,五要有勤奋的特点,六要有坚持的毅力。



    教体局贺继超局长指出教育是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 2017年我们县共投入2.4亿资金改善办学条件,王岗中学2017年投入项目资金达到290万元,改善硬件设施。党和政府更是加大了扶贫攻坚的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加强了对薄弱学校的帮助,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纷纷向我们伸出热情援助之手,捐资助学,改善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王岗中学的全体同学,铭记各位领导、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