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深入张楼镇产业园区指导扶贫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深入张楼镇产业园区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2017-10-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37

    10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深入张楼镇产业园区指导扶贫工作,在张楼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军民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布局、规模和企业帮扶等情况,询问河北居委会产业项目带贫和金融带贫情况,对张楼镇河北居委会开展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军民对张楼镇产业扶贫宣传工作和河北居委会下一步产业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做好带贫产业分布图,详细罗列产业种类、带贫情况、产业规模,村级做好产业扶贫项目带贫情况介绍,安排专人讲解宣传好的经验和做法,便于兄弟乡镇学习,产业项目资料图文并茂,产业项目所达到的经济效益要和贫困户档卡资料一一对应,建立好利益链接。



    随后,汝南县北部乡镇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张楼镇礼堂召开,北部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会。刘军民在座谈会中强调,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推进要加快;对带贫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诉求,放宽政策;转移就业奖补要与贫困户档卡对应,保证资金安全;多开基层座谈会,集中精英,吸取经验,研究政策学习文件,结合实际倾听基层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