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台胞家属 传递政府温情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慰问台胞家属 传递政府温情

发布:2017-09-3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36

    9月29日,县委统战部一行前往三桥镇安庄村看望台胞商好杰先生的家属。好杰是于上世纪90年度初期回汝南县三桥乡定居的台胞,也是我县唯一的一个回县定居的台胞。商好杰老先生几个月前不幸病故,统战部闻讯后立即派员前往慰问,转达政府的问候,协助处理相关事宜,对商老先生表示深切的哀悼,对家属表达诚挚的慰问,让悲痛中的商老先生一家人十分感动。

    台湾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兄弟,两岸一家亲,统战部坚持服务好、帮助好、协调好的原则,不断强化服务台胞措施、创新服务理念,真心实意的为台胞台属排忧解难,坚持做到该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创造条件办,一时办理不了的事耐心解答,争取得到台胞台属的理解和支持,建立台胞台属双向服务机制、信访机制,确保台胞台属的每一事项都有落实、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