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一村一水站”项目启动仪式在罗店镇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一村一水站”项目启动仪式在罗店镇举行

发布:2017-09-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2

    9月20日,全县海尔日日顺“一村一水站”项目启动仪式在罗店镇举行,县委副书记王志伟,海尔日日顺净水站驻马店运营中心负责人及县发改委、扶贫办、供销社等有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产业扶贫工作的副职、罗店镇各村支部书记及小顺管家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王志伟对罗店镇积极实施海尔日日顺净水站电商扶贫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强调三点: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电商产业扶贫作为今年我县为民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二是工作重点要再突出,因村制宜选好人员,通过实施此项目,达到让贫困户增收的目的;三是推动落实要再加力,各乡镇(街道)回去后利用一周时间进行信息摸排和政策宣传,在每个村挑选出3名有意向的贫困户,由乡镇汇总后于9月29日前上报县商务局,再由商务局负责与海尔日日顺公司做好有关对接工作,确保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启动仪式上,海尔日日顺净水站驻马店运营中心公司经理陈兵介绍了海尔集团、日日顺公司的发展历史,健康净水站精准扶贫模式、带贫效益和后期发展等问题;罗店镇党委书记王中伟介绍了该镇实施海尔日日顺净水站项目的经验。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到尤庄、双庙等村现场参观考察,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