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道德建设进机关文艺汇演在莲花广场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道德建设进机关文艺汇演在莲花广场举行

发布:2017-09-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7

    9月18日晚,由汝南县道德建设“五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汝南县道德建设进机关文艺汇演在莲花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人大副主任周亚斌,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婧等领导与现场的父老乡亲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诗朗诵《红旗一角的故事》中正式拉开帷幕。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诗朗诵《天之大》、豫剧《包青天选段》、快板书《李老太太的中国梦》、舞蹈《奋斗》、朗诵《税徽最美之光》、唢呐独奏《山村来了收货员》、小品《称妈》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正能量,让广大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接受教育。文艺演出在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道德建设进机关活动由汝南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汝南县国税局承办,文艺汇演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弘扬传统美德、践行当代价值”,“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等为主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到机关建设的方方面面,使公民道德规范和文明礼仪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