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关于汝南县县长质量奖的申报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关于汝南县县长质量奖的申报公告

发布:2017-09-0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67

    依据《汝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兴县战略的决定》和《汝南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2017年汝南县县长质量奖申报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时间

申报范围:制造、服务、金融、教育、工程、种植和养殖等行业中的组织(或企业/机构)。

申报时间:2017年8月30日至9月30日。

二、申报条件

1、在汝南县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从事合法生产经营三年以上的组织(或企业/机构);

2、积极导入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实施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提供包含三年数据和信息的自评报告;

3、具有卓越的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其质量水平、经营收入、利税总额或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在上年度位居县内同行业前列,最近三年未发生亏损;从事非盈利性业务的组织其社会贡献位于行业前列;

4、品牌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名优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的生产企业及优秀服务品牌企业可优先推荐申报;

5、企业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县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全县或全行业经济发展能起到重大带动作用;

6、获得乡镇、县有关主管部门推荐。

   三、评审依据

1、《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

2、《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程序》(豫质监字〔2010〕71号)

四、申报受理

符合申报条件的组织(或企业/机构)按照申报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向汝南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自愿申报,秘书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后,对不符合申报条件和超过规定期限申报的组织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五、申报材料

1.《汝南县县长质量奖申报书》一式三份;

2.组织概述(3000字以内)一式三份;

3.组织自我评价报告(3万~6万字)一式三份;

4.证实性材料;

5.含上述材料(电子版)光盘一份。

注:申报材料用纸采用A4型纸张。申报材料中“组织概述”应放置在组织的“自评报告”前面,两部分内容的排版要求必须符合GB/T9704-1999《国家行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中规定的排版规格要求,双面印制。

六、有关事宜

1、汝南县县长质量奖的评审工作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相关部门推荐,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和标准开展评审工作。

2、《汝南县县长质量奖申报书》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点击下载)在汝南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相关部门、企业可通过网址浏览下载填报。

联系单位:汝南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汝南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监督管理股)

联系电话:0396-8059611,联系人:郑爱国

地址:汝南县汝正公路与双星大道交叉口路南,   邮编:463300

                        二〇一七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