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班子领导调研老汝河水系生态旅游规划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四大班子领导调研老汝河水系生态旅游规划

发布:2017-08-0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749

       8月3日早上6:00,县四大班子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峰、成文科、王柳彦、石海波、陈孟君等带领县住建局、水利局、旅游局、文广新局、汝宁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汝河故道水系生态旅游规划进行调研。


       调研中,彭宾昌一行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汝河故道水系生态旅游规划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了沿河相关情况。

彭宾昌在调研中强调,城市建设,规划先行,汝南县水系生态旅游建设规划,要依托水资源进一步加强水系建设,打造生态水城,规划部门要全面规划,既要考虑整个大的水系建设,又要考虑生态旅游规划建设,要重点规划,在全面规划的基础上,着力抓好重要节点的规划,突出亲水性,提高档次,建成精品,要统筹规划,所有的水系连通、河道疏通、湖泊开发都要把水安全放在首位,有利于城市防洪排涝。同时统筹推进水系建设与文化旅游配套发展。总体规划要一步到位,开发建设时要进一步研究细化,与整个城市的发展和需要结合起来,规划设计单位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切实做到全县水系规划与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的统一、衔接,切实把生态水系规划建设摆到重要位置,抓好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