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6年度博爱在天中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6年度博爱在天中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2017-06-2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11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各企业、各人民团体:

  在2016年度“博爱在天中”募捐救助活动中,全县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募集“博爱在天中”救助金19.2万余元,为开展精准扶贫,救助弱势群体提供了保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各单位参与人道救助的工作热情,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公安局、县法院、县中医院、东官庄镇、古塔街道办事处等5个募捐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迅速行动,继续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为构建和谐汝南做出新贡献。


 


                                                                                                                      汝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