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科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2019-12-2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082

12月5日下午,县科工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超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周东升、商继豪、余博、郭慧参加,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朱心舒、郑玉婷、陈冲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超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八个方面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李超同志带头,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着,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心舒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县科工信局党组的检查材料做得很细,按照要求进行了准备工作,各位同志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对问题不遮丑,自我剖析,敢于提意见,但是也存在着格式不规范,相互批评方面不够深刻,意见建议缺乏辛辣味,避重就轻等问题,并对问题梳理、材料归档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召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最后,局党组书记李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大家要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去梳理问题,做好意见建议清单的整理工作,建好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县科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