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全市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我县在全市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发布:2019-12-2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984

11月20日,全市智能制造观摩团来到县产业集聚区,对我县智能制造工作成果进行了观摩。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副市长贺振华参加观摩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文科等陪同观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文科向观摩团汇报了我县智能制造工作情况,2019年全县“机器换人”达到18台(套),实施6个智能化改造项目,建成7条智能化示范生产线、5个智能车间、2个智能工厂,打造了1个智能制造标杆项目。观摩团先后来到县产业集聚区河南昊翔纸业有限公司、河南金鹏建材高分子产业园、裕信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观摩我县智能化制造建设和改造工作。


11月22日,在全市智能制造观摩总结会上,我县取得了全市第五名的好成绩。